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市纪委监委对“四个不摘”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7月1日至10日,市纪委监委对各县(市、区)脱贫摘帽后“四个不摘”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由市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带队,抽调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及县(市、区)委组织部、扶贫办等部门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开展交叉式检查,采取走访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检查“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和2017年以来上级各类巡视巡察、监督检查、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这次监督检查深入6个市直部门、32个县直部门、36个乡镇、44个村,走访256户贫困户,实地踏查3个扶贫项目,共发现具体问题44个。

       目前,市纪委监委已向市扶贫办、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进行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