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头图新闻

李洪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指尖白城

图片

1027日,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李洪慈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是统领全局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真理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统部署、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科技教育人才进行统筹部署的战略考量、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的实践要求、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应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清醒坚定、三个务必的时代内涵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城落地生根。


图片

李洪慈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领导带头抓好传达学习,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李洪慈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唯此为大抓招商上项目,全域统筹推进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全市一盘棋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推进农畜产品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坚持两手抓、突出两重点,全面提升乡村振兴水平,抓好服务业补短板和旅游产业培育,以文明城创建为抓手,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全力办好惠民生、暖民心的实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稳定,同步做好年底工作收官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领导以及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