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六届白城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白城日报

10月14日,白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六届白城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白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玉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白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辉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六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白城市委在圆满完成巡察全覆盖之后,再次安排本轮涉及民生领域重点部门的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的高度自觉和真挚情怀,各巡察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好市委赋予的责任和任务,切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影响民生问题的有效解决,督促相关部门及党员干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具成色、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在推动落实中发挥好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突出监督重点,强化靶向监督,扎实开展民生领域巡察;要强化贯通配合,完善监督措施,切实增强巡察效果。

本轮巡察从10月中旬开始,至11月末结束。白城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城管局、市政数局民生领域重点部门开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