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基层治理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白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基层治理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基层治理作为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是各项政策举措的“落脚点”、公共服务的“聚焦点”、矛盾纠纷的“集聚点”。开展基层治理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之举、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现实需要。会议通报了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安排,现场巡视巡察一个半月左右,省委第十四巡视组专门值班电话:0431-80603739,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8:00。省委第十四巡视组邮政信箱:吉林省长春市A664号邮政专用信箱。

按照工作要求,白城市委组建市委第七巡察组,负责对洮北区委、镇赉县委、洮南市委、通榆县委、大安市委和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白城工业园区(生态新区)党工委开展基层治理专项巡察。市委第七巡察组专门值班电话:0436-3533375,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8:00。市委第七巡察组邮政信箱:吉林省白城市A735号邮政专用信箱。

市委第七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3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各县(市、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各县(市、区)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