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微信公众号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 本地要闻

李洪慈 杨大勇: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 坚定不移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指尖白城

图片

11月29日晚,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深入洮北区、白城工业园区,实地看望慰问在严寒中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李洪慈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不折不扣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攻克难关,坚定不移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

在天香小筑假日酒店隔离点,李洪慈、杨大勇详细询问隔离人员数量、物资供应、工作人员闭环管理等情况。李洪慈强调,要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强化物资保障,耐心细致做好优质服务,形成抗疫合力。


图片

高速公路口是入白“第一道防线”。在青山、白城东高速公路出入口,李洪慈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积极引导外来人员配合“落地检”,及时完成社区报备,全力守好入白“第一道关口”。连日降雪、天气寒冷,一线防疫人员是否做好防护措施,始终牵动着市委、市政府的心。李洪慈、杨大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执勤值守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详细了解换班时间、人员数量、休息环境等情况。李洪慈叮嘱大家要加强保暖御寒,预防避免冻伤,在守好城市安全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健康。


图片

李洪慈、杨大勇来到方舱医院,了解设施配套、物资供应、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一线工作人员不惧风险、坚持坚守,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李洪慈希望,医护人员要继续保持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强大决心、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要科学安排轮岗排班,强化后勤物资保障,不断提升方舱环境,科学处理医疗废弃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市委副书记孙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张伟,副市长常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宇参加活动。